close

踏踏過年-1.jpg

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陳波波吃播

最常出現的 踏踏寵膳

每次大大口大口吃肉的實境秀逗樂了大家

也收到不不少喜歡波波的好友反饋

他們家貓咪也跟著波波吃踏踏

:『吃完真的很滿意 』

:『一碗不夠還想再來一碗』

今晚想來點.jpg

Yes ! 波波一碗也不夠喔 XD

 

踏踏是一個新穎的品牌

2020年9月才上市

在未上市前有開放一陣子,給大家索取試吃包

波媽在那時候就先索取了讓波波試吃

踏踏過年-6.jpg

起初拿到我有點擔心波波不肯吃

因為過去我買過蠻多大品牌的慕絲狀鮮食罐...

陳波波吃一口就給我放到乾掉

死!也!不!吃!

 

我還真的不敢再買

很高興透過那次的試吃

開啟了波波喜歡鮮食的開關

但這個開關果然不能輕易打開阿 ...

 

但為什麼波波不吃慕絲狀

我還鼓起勇氣去體驗踏踏呢?

因為他的成分真的太太太吸引我了拉 …

踏踏過年-4.jpg

不只成分單純 就連每日所需的

離氨酸、牛磺酸都補充進去了

同等於你吃踏踏也補足貓咪每日所需的保健品,

真的是從生理到心理都照顧到了內。

偷偷縮:波波吃完真的瘋狂呼嚕嚕 而且還常常洗盤

踏踏過年-15.jpg

踏踏過年-20.jpg

踏踏過年-12.jpg

波媽本身是一個實際派的魔羯座奴才

可以給奴才用最貴最好的

但成分實質上需求也是要同等的!! (摩羯座快舉手) 誤 ....

 

另外還有一點 踏踏寵膳

從來沒給我一種誇大不實

覺得自己才是最棒的感受哈哈哈哈....

 

波媽就是很奇怪 很討厭人家說絕對怎樣...

我只想看實質上的阿不要跟我廢話

(喔我又離題了 廢話很多) XD

 

回歸正題 從2020年8月的體驗至今也4個多月了

波媽我現在完全就是踏踏寵膳的受災戶

陳波波時不時的就給我吵著吃踏踏

動不動就跑去裝踏踏的櫃子翻箱倒櫃的 氣死 …

踏踏過年-19.jpg

我們家大爺每天都會指定要吃什麼

小奴僕我只能遵照他旨意 (笑...

踏踏.jpg

 

最後波媽也會各位準備了重點:

♡ 添加多種營養品 離胺酸、牛磺酸 等等...

♡ 98%含肉量、不含肉粉

♡ 無麩質、無豆類、無卡拉膠、無金屬毒素

♡ 理想鈣磷比,符合AAFCO與FEDIAF雙標準

♡ 立角鋁袋包裝開封後秒為主子上菜

『最重要的是不沾手』下面附上影片作證

踏踏過年-16.jpg

 

四種口味評比 (波波最愛吃)

牛牛 ★★★★★

鴨鴨 ★★★★

雞&鮭魚 ★★★ (兩個口味平手)

其實波波四個口味都吃 這是依照他吃的速度評比的

踏踏過年-7.jpg

如果你也心動了

快點手刀去購買 >> https://tatacare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波波的咪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