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汪喵2.jpg

還沒接觸到鮮食餐包前波媽自己也有做過鮮食給波波吃

發現他真的頗愛吃鮮食的但可惜媽媽身為繁忙的上班族....

照三餐加班下無法時時刻刻為牠準備這些食物

以前總是用罐頭就帶過 ~ 我到底是多敷衍的媽媽!?

後來有機會接觸到 汪喵膳坊的鮮食餐包

真的是解救繁忙波媽的救星又可以造福波波的好物~

 

雙邊願望都滿足啊~~~

 

先來說一下 汪喵膳坊的背景好了~

我想大家應該多少都有聽說知名的月子餐 玉膳坊 吧!

 

波媽職業也是從事婦幼相關的行業~

所以對玉膳坊真的不陌生!

 

光玉膳坊這個背景就很值得讓人信賴!

同等於這鮮食的等級與月子餐是畫上等號呀~~

 

汪喵膳坊 鮮食包 成分非常天然都是用新鮮的食材製作而成的~

讓毛寶貝吃下肚不造成他們身體的負擔 不添加防腐劑及香料的鮮食

三款鮮食包都有添加天然海藻鈣唷~

 

鮮食包除了非常健康外另外還可以讓不愛喝水的貓咪多補充水分~

 

是聽說過很多貓奴煩惱這類的問題!

還好陳波波對為娘我很仁慈 喝水部分都沒讓我煩惱過 

是孝子無誤 ~~   // 甩髮

 

是不是光這些就非常誘人啊~~

先別急 下面還有讓你更心動的畫面!

 

«這次介紹的餐包都是經過吃貨波的檢驗及媽咪偷吃一口的感想~~»

 

汪喵-4.jpg

汪喵-5.jpg先來介紹第一個口味:  主要食材∥雞肉與鮭魚

汪喵8.gif

汪喵-7.jpg

汪喵-6.jpg

內容物真的給的很阿沙莉欸!

 肉大份量對貓咪來說是非常大的肉量~

完全沒有在客氣的拉根本不怕你吃的意思!

波媽試吃感想: 就真的很新鮮的濃濃的雞湯味 雞肉也是嫩嫩的

至於波波也是不停的狂吃啊 

看看下圖各位應該就會懂適口性多高!

汪喵-9.jpg

汪喵-10.jpg

 

汪喵-12.jpg

第二個口味:  主要食材∥牛肉 新鮮蔬菜(碗豆與紅蘿蔔)

汪喵-14.jpg

不得不說剛打開時看到蔬菜我有擔心了一下

很怕挑嘴吃貨波不肯吃下肚!誰知道他也是大口大口吃

根本白擔心啊XD

汪喵-15.jpg

汪喵-13.jpg

肉跟蔬菜真的都給的很阿沙莉欸!

肉都有夠大塊 蔬菜份量超級狂!

完全沒有在怕你吃的~ (這句話我到底要重複幾次啊)

真的是讓人很讚嘆的鮮食系列

波媽試吃感想: 鮮甜的蔬菜味搭配軟嫩嫩的牛肉很融洽不會互打

重點沒有蔬菜的土味反而充斥著甜味與牛肉的鮮味 適口性也是一級棒

下面就讓吃貨表演一下~~

汪喵-17.jpg

汪喵-16.jpg

第三個口味:  主要食材∥牛肉

 

這款內容物就是純牛肉~這讓我想到台南的牛肉湯啊

每次都要大半夜去領號碼牌的x千! 

陳波波在台北就可以享受到這樣等級的鮮食 

羨慕貓生啊~~~

下輩子我也想當這麼好命的貓貓!

波媽又離題了XDDD

 

全系列的鮮食 肉的都給的很阿沙莉! 肉真的夠大塊份量超級狂!

完全沒有在怕貓生吃~

(對我又重複說了)真的是太讓人讚嘆了拉!

完全不是懶惰打字 而是這根本就是事實啊!

 

波媽試吃感想: 牛肉的鮮味 適口性也是一級棒!

軟軟嫩嫩的牛肉真的想一口接一口吃

下面來讓吃貨波表演一下~~

 

汪喵-25.jpg

汪喵-24.jpg

汪喵-23.jpg

如果你們家主子吃東西很秀氣不喜歡大口大口吃

波媽建議可以用小塊一點讓他們更好吞嚥唷~

波媽會喜歡用小口小口給波波吃是因為他都給我狼吞虎嚥的

很怕他吃太快又整個給我吐出來 那種慘案我已經發生太多次了!

汪喵-25.jpg

 

 

廢話不多說 吃貨波的表演結束!

 

瞧瞧他吃完還一直再那邊洗臉回味~  

汪喵-11.jpg

多好吃圖片已經說明一切了!

推薦給各位 ~~  

 

汪喵膳坊 銷售賣場:

https://wanmiaopetfood.1shop.tw/49xcpd

 

汪喵膳坊 粉絲團:

www.facebook.com/Wanmiaopetfood

arrow
arrow

    波波的咪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