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KAT3.jpg

先讓我尖~叫~吶~喊~一下~~  !!  

天吶!終於有白爛波願意撲的貓砂

這是什麼如此神奇的貓砂啊!!! 

過去 “不論用哪一牌” 的貓砂波大哥都沒有要給我撲的意思¯\(°_o)/¯

撲貓砂這件事從頭痛糾結到最後已經放棄了...

沒想到 美喵人生 OKAT 天然豌豆貓砂 又讓我看到曙光 ٩(♡ε♡ )۶

就連波霸都說 :

這是什麼貓砂阿?怎麼這麼輕超好剷的內!!!

OKAT7-1.jpg

OKAT8.jpg

這貓砂直接讓我更好奇他到底有什麼魔力

讓波波願意撲砂也讓波霸稱讚

原來是他極輕的設計 100%選用天然的豌豆纖維製成

OKAT9-1.jpg

因為這纖維 此款貓砂還有個美稱 會呼吸的貓砂 

光聽這句就覺得非常的屌啊!!

會呼吸不就代表他可以吸臭性高 吸收力強 

有效維持環境整潔度,這不是就是貓奴一直追尋的神物!

OKAT10.jpg

貓砂波媽最看重的除了成分

不外乎就是他的凝結與低粉塵及溶解度

這真的一個細節都少不了內!!! 

這邊波媽也為各位實測了

▼ 先來看看凝結度  波媽示範的是二次凝結 ▼

OKAT18.jpg

OKAT19.jpg

二次凝結吸收度依然快速 就算是鏟起也是不輕易散開 

(來個掌聲吧)這優秀的高凝結度貓砂

OKAT20.jpg

再給各位清楚看 !! 不得不讚嘆啊...

▼那溶於水又是如何?▼

OKAT溶解測試.gif

鏘鏘鏘鏘 •̀.̫•́✧

我先說我真的沒作弊啊 他真的就是超快速的溶於水

為什麼波媽會這麼介意是否能快速溶於水?

因為這種貓砂都是沖馬桶的!如果不好溶解那真的會很囧

馬桶卡住就只能用手下去挖了 … 

 

別懷疑我真的用過其他牌被雷過

活生生用自己雙手下去挖 = =

有多崩潰我就不用再說了(´-﹏-`;)

OKAT21.jpg

OKAT22.jpg

就連里長波都來勘查一番

波波是不是也OS怎麼那麼快速 讚嘆了一下XD

(這句絕對是波媽自己想像的台詞這其實是我自己想說的拉)

OKAT24-1.jpg

再來他也是極低粉塵設計唷

我想沒有貓奴會不介意這點的...

畢竟主子每天使用的東西 如果不是極低粉塵 那真的無法安心

就像以前學生時代必經歷的粉筆&黑板 

波媽超痛恨排到值日生的 整理板擦那粉塵真的讓我痛苦萬分啊

那真的是一邊吸一邊狂咳嗽!! 

 

那我怎麼能讓我的心肝寶貝活在那種狀態下?

所以極低粉塵也是我追求的一環....

我也買過超多粉塵的貓砂過 我真的一點也不心疼的丟掉

 

波媽真的很要求任何給波波的東西 ,

拒絕給兒子用任何劣質用品啊(咬毛巾)

除了以上敘述的優點外 他的觸感也是很輕盈舒適的

OKAT7-1.jpg

OKAT.jpg

波波也是忍不住的踏上去接著躺著了...

OKAT11.jpg

OKAT16.jpg

OKAT15.jpg

OKAT12.jpg

OKAT14.jpg

OKAT13.jpg

我想他這自在的樣子有多放鬆我就不用多說什麼了

他的行為已經說明了他喜愛這款貓砂的程度了

OKAT6.jpg

包裝的細節也沒有絲毫馬乎,

小開口讓我們使用者更方便開啟貓砂設計

OKAT4.jpg

OKAT5.jpg

OKAT23.jpg

標示也是明確的!!讓人非常安心使用啊~~

最後再為大家整理一下這款貓砂重點

OKAT25.jpg

購買連結 ▶▶  https://pse.is/3auf8s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波波的咪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