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沃比保健品-11.jpg

有陳波波陪伴的好時光感情日漸緊密
媽媽我對於他的健康也是時刻的把關

自從有了波波後
我那耳朵從來沒有避過各種知識分享
哪怕跟波波無關都會想了解貓的一切

都是抱持著也許哪天會遇到
也許哪天貓有遇到可以提供他想法

還沒養波波前我大概沒預料到自己
會為了貓咪這麼熱情的研究各種事物

果然貓咪主人都被稱為奴!
當之無愧啊~~

好回歸正題
這次與沃比合作體驗營養品
起初收到試吃品時
真的心想慘了拉
這種波波怎麼可能吃
沃比保健品-15.jpg
硬著頭題給他聞了一下
沒想到他那個性感抖動的舌頭
緩緩的舔了起來
沃比保健品-8.jpg
是的波波不太會咬東西,除了爸媽的四肢特別會咬外
食物她幾乎都要人家伺候得好好的~

幫他剪小塊小塊的...不愧是自古慈母多敗兒^^


沃比保健品-2.jpg

這次會為大家介紹兩款保健品
是我自認為對貓咪很重要的

好好心情
主要訴求是 緩解毛孩的情緒
沃比保健品-7.jpg
人都未必是時時刻刻心情愉悅了
何況是無法開口訴說的毛孩

也許一個電鈴聲 一個社區廣播聲
又或者外面噪音
這些都是會讓毛孩內心增加壓力的來源
沃比保健品-4.jpg
沃比 研發了這款 #好好心情
使用天然的草本配方有效緩解
毛寶焦慮的心情帶來更好的睡眠品質
該商品非藥品不會造成毛寶副作用

波媽覺得最佳使用機會
就是出門前或者每日補充也可以唷

靈活關節
主要訴求是保健毛孩的關節
沃比保健品-5.jpg
波波是屬貓所以跳來跳去真的是小菜一碟
加上他貌似有想去應徵馬戲團的心
常常從高處直接落地 ...
他是不是自己為飛機起飛又降落了
實在不懂貓生的特別邏輯

看他這樣飛來飛去的我真的看了心驚驚!!
一直想人都要吃阿蓋了 !
那貓也要吧?!
沃比保健品-6.jpg
當知道有機會體驗到這款
真的是二話不說覺得一定要他了
這也是他每日不可缺少的營養保健品唷^^


沃比保健品-10.jpg
以上兩款波媽是每日給波波一錠~
也不用特別用強迫的方式
波波自己就會乖乖舔

沃比.jpg

沃比保健品-9.jpg

我想是那像柴魚高湯的香氣
讓他的小舌頭不聽使喚狂舔吧

提供給你們使用的小技巧:
沃比家的營養保健品
也可以扒成小小塊的給毛寶吃喔!
波媽會先給波波舔到開心
再扒成小小塊的讓他更好吃

♡每日建議用量
一般貓貓通常每日餵食一錠就足量囉!



購買連結 ▶▶ https://pse.is/3bsvmv

arrow
arrow

    波波的咪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