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tasty-入文_頭.jpg

你也跟我一樣長為了貓寶貝的食物煩惱嗎?

那你可以花時間看完這篇。

 

從波波還迷你時期,波家乾食與濕食都沒有間斷過。

 波通常1天固定會有1餐乾食,1-2餐濕食。

但乾乾放在哪一餐不一定~

乾乾有時候是宵夜也可能是第一餐。

 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,我過去不太推薦飼料

最主要是我看到新品牌飼料就會抖~~

 

波嘴巴很挑惕,過去吃過黑鷹跟倍力

其他挑惕的好幾個品牌我就不在提起了。

因為我覺得那是波波有問題XD

 

 我跟波爸一致認為:

只要是貓咪肯吃的都是好東西。

所以我也不太強迫波去吃他不愛的~

畢竟他抗爭起來也是火力蠻強的,不吃就是不吃。

Letasty-入文001.jpg

這次要來推薦   letasty 鮮樂嚐  

letasty 是一款主打:

『高動物蛋白』+『腸胃保健』的乾乾。

鮮樂嚐_DM-內.jpg

他有兩款口味,經過我與波爸的評估後

我們家選擇的是 全齡貓『泌尿化毛配方』

Letasty-入文-18.jpg

這款乾乾主要基底是『雞肉×海魚』。

飼料為無穀配方+複合草本

其中包含:『洋甘菊、紫錐花、薑黃』

〖洋甘菊〗

可以療癒舒壓身心。

〖紫錐花及薑黃〗

可以增強免疫力。

 

讓貓咪的身與心都一起照顧摟~

尤其適合 :腸胃敏弱 較容易緊張的貓。

Letasty-入文-17.jpg

你以為只有這樣嗎?

其實他背後還有專業的團隊及貼心的加入

多種天然酵素及益生菌,同時到肚子也照顧到腸胃。

Letasty-入文-5.jpg

就連飼料的大小厚薄度都有設計過

讓貓咪好咬好入口

Letasty-入文-3.jpg

Letasty-入文-1.jpg

 

Letasty-入文-4.jpg

Letasty可以直接叫貼心的貓乾糧~

肯定沒問題!

Letasty-入文-23.jpg

Letasty-入文-27.jpg

Letasty的包裝是夾鏈袋設計,也很好拉開+保存

Letasty-入文-29.jpg

下面來給波波表演一下吃東西的畫面:

Letasty-入文-10.jpg

波屬於很挑食的貓咪,為了鼓勵他好好吃飯

我都會在乾乾內+入他愛的小餅乾~

這樣他就可以把飯飯吃光👍

Letasty-入文-11.jpg

Letasty-入文-15.jpg

Letasty-入文-12.jpg

 

Letasty-入文-13.jpg

 

Letasty-入文-22.jpg

 

\\ ✐. 最後再附上重點整理給各位 //

Letasty-入文001.jpg

Letasty-入文-19.jpg

 

現在線上 及 線下都可以買到
 
  letasty 鮮樂嚐  
 
實體門市‣‣ https://lihi2.cc/Yoahp

網路通路‣‣ https://l.ppgo.tw/31zkx
arrow
arrow

    波波的咪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