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廚.jpg

這次要來介紹一款波吃了一陣子依然狂熱愛吃的品牌

『狂野天廚』 這款罐頭是紐西蘭的貓咪主食罐。

質地是泥狀的,肉汁偏少,罐頭裡的肉肉非常扎實!!

 

主食罐質地偏扎實,

給波食用時我都會攪拌一下或者加入水給他一起混食~

 

狂野天廚強調標示:

無穀無蔬果高含肉量,整個讓人很心動願意嘗試,

雖然當初也冒著被打槍的心態,

很驚喜的是我一開罐波馬上跑來想跟我搶!

天廚3.jpg

肥波常趁著我準備食物的過程中

偷舔食罐頭內肉肉與湯汁!!

害得我常常手忙腳亂的~因為要秒速制止....

 

對!肥波就是這麼迫不及待R....

看影片就知道他有多喜歡😍

打開罐頭肉肉的香味真的頗重!

也難怪波這麼的期待,

看他大口大口吃肉那適口性就知道非常棒啦!

天廚8.jpg

波平常是個特別喜歡吃走在陸地上的動物

對海裡生物比較沒興趣。 

常常轉頭就走哪怕是特別飢餓也不妥協QQ

天廚7.jpg

這次罐頭口味 居然讓他來者不拒

狂野天廚 每個口味都讓波波開了金口

天廚4.jpg

但還是特別的愛雞肉口味:

打開罐頭真的頗香的,肉味非常的濃厚!!

但湯汁真的偏少所以我都會加點水讓波波一起吃下去更順口。

天廚6.jpg

可以看看肉肉的特寫圖,

扎實的肉肉真的讓人覺得非常實在!! 

看著波吃起來就感覺幸福直升100%呀~~~

天廚4.jpg

每次波吃肉肉的時光都讓我感受到滿滿的雀躍感~

大口大口吃 幸福滿滿的~

 

**提醒各位**

千萬不要把罐頭直接給貓咪舔食很容易受傷。

 

來講一下罐頭的特色:

天廚10.jpg

🌟 每一款都含有:

綠唇貽貝:關節保健

羊綠草胃:幫助消化

Omega 3:皮毛保健

🌟 天然無穀,高含肉量

🌟 符合美國AAFCO訂定的必需營養標準

🌟 紐西蘭製造

 

波每餐可以吃掉一罐,

除了另外添加保健食品外,也會在裡面加入水補一下水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波的咪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