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ow6.jpg

波波子來開箱•̤̀ᵕ•̤

這次要來開箱 NZ Natural 鮮開凍

Meow 貓咪冷凍乾燥生食讓你無痛轉食極方便!

 

先前就聽很多貓友提到吃生肉好處多多♥

但我始終跨不出那一步 

就很怕自己沒顧好反而是得其反。

 

為什麼我沒跨出那一步呢?

主要是波媽自己本身工作忙碌加上我無法看著波吃完馬上收走碗...

若這樣把生肉放一整天~

真的是很容造成波寶寶腸胃方面的堪憂啊!

所以我才遲遲觀望著

 

好里加在,我們活在這無限的時代~

什麼都能創新,讓生肉直接使用冷凍乾燥技術,

保留肉肉本身的營養成分~

讓生肉變成乾的!同時顧到乾淨及衛生~

meow7.jpg

Meow生肉糧質地鬆軟,貓咪非常好入口

準備給波吃時....

他那渴望的小眼神加上....

meow1.jpg

先給他聞惹一下,他整個大暴動 (∗ᵒ̶̶̷̀ω˂̶́∗)

一直瘋狂想吃~ 還給我偷偷叼走

OS: 為娘的到底是餓你多久呀!

meow2.jpg

這次嚐鮮Meow生肉糧

當然也是一次就完食♥

媽媽的愛心眼直接大爆棚啊

只要肯吃就是好東西((〃•̀•〃))

 

Meow生肉糧 也有兩種吃法

meow3.jpg

||第一種吃法||

可以直接乾吃,他質地真的非常鬆軟

很好入口!! 強調很多次~

meow4.jpg

||第二種吃法||

加入純水泡軟,

瞬間變成濕食~

是個不錯的濕食補水好物唷!!

波加兩種都會輪替方式吃~

 

也可以先選擇寶貝日常習慣的方式去試~

NZ生食凍乾其實適口性非常好~ 完全不用怕!

 

NZ生食凍乾也可以當轉食的肉鬆,

捏碎加入需要轉食的食物,增加寶貝們的口慾~

也許可以幫你的轉食無痛唷~~

 

為什麼波家推薦 #NZ生食凍乾?

 

✔︎︎︎︎小包裝,可以避免受潮

尤其台灣這海島型氣候!

怎樣防都難逃受潮的命運 (

什麼防潮箱,防潮罐都沒用!!

 

✔︎︎︎︎想讓貓咪吃到生食的營養,又不敢嘗試的

就像我這種,想嘗試生食,卻無法執行的人

就非常適合這種乾的凍乾生肉糧

 

✔︎︎︎︎方便放飯,乾吃濕吃都OK~

加純水即可變為濕食,也是不錯的補水方式

 

結尾附上波波吃前跟吃後那個臉部表情忘記管理的現實面!!

meow5.jpg

 

哪裡買 @咆陪喵 Bau Per Miao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波波的咪樂園 的頭像
    波波的咪樂園

    波波的咪樂園

    波波的咪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